甘肃部分地区出现降雪 道路积雪阻出行

2021年10月11日 11:18 来源: 中国天气网甘肃站 编辑:黄涛

中国天气网讯 10月10日8时至11日8时,甘肃河东大部分地方出现了小雨(雪...

图为10日,平凉市庄浪县,市民正在清理门前积雪。(图/邢刚)

图为10日,平凉市庄浪县,当天最低气温降至-0.2℃,降雪虽给交通带来了不便...

图为10日,陇南市武都区马营镇,运动器材上满是积雪。(图/杨彬 苏军锋)

图为10日,陇南市礼县白关镇分水村,万物银装素裹。(图/杨彬 苏军锋)

图为10日,定西市岷县,白雪压青松。(图/吴辉彦)

图为10日,定西市渭源县,厚厚的积雪。(图/齐晓声)

图为10日,定西市通渭县,雪花纷扬,交通受影响。(图/马文天)

图为10日,平凉市静宁县,皑皑白雪落在红彤彤的苹果上。(图/刘丽娟)

图为10日,平凉市静宁县,皑皑白雪落在红彤彤的苹果上。(图/刘丽娟)

延深阅读

甘肃部分地区出现降雪 道路积雪阻出行

10月10日08时至11日08时,甘肃河东大部分地方出现了小雨(雪)或雨夹雪。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贵阳大雾弥漫 最低能见度不足100米
[自然底色]花中精灵 铃兰花开清新淡雅
[天下奇观]陕西西安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自带光环
[天气生活]抢抓农时 湖南常德春耕春播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