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雪后 哈尔滨重披银装

2019年03月13日 10:03 来源: 中国天气网黑龙江站 编辑:黄涛

12日夜,哈尔滨迎来2019年以来最强降雪,截至今早8时,24小时降水量达3...

松花江被大雪覆盖,白茫茫一片。(摄影/金鑫鑫 文字/王楠)

清晨的中央大街,路面薄雪依稀,寂静无人。(摄影/金鑫鑫 文字/王楠)

雪后的防洪纪念塔,分外挺拔。(摄影/金鑫鑫 文字/王楠)

雪后空气清新,公园晨练的人们神清气爽。(摄影/吕国君 文字/王楠)

雪后公园里行人匆匆而过。(摄影/吕国君 文字/王楠)

老人陪伴上学去的孩子向公车站台走去。(摄影/吕国君 文字/王楠)

雪后天桥台阶湿滑,行人行走小心翼翼。(摄影/吕国君 文字/王楠)

雪后妈妈送宝宝去幼儿园(摄影/吕国君 文字/王楠)

路面清雪及时,但骑车仍然需要分外小心。(摄影/吕国君 文字/王楠)

冬春交际,冰雪消融,也许这就是今年上半年的最后一场雪了。(摄影/吕国君 文字...

延深阅读

一夜雪后 哈尔滨重披银装

12日夜,哈尔滨迎来2019年以来最强降雪,截至今早8时,24小时降水量达3.6毫米,为中雪量级。雪后的清晨,城市在银装素裹中醒来,地上的一切一夜间重新披上银白,这座城市里的人们在冰天雪地里倍感自如——因为这才是哈尔滨应有的样子,只是迟来了一些。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贵阳大雾弥漫 最低能见度不足100米
[自然底色]花中精灵 铃兰花开清新淡雅
[天下奇观]陕西西安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自带光环
[天气生活]抢抓农时 湖南常德春耕春播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