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散落民间的“大力神杯”

2018年07月03日 10:38 来源: 中国天气网福建站 编辑:关禺

今日(16日)凌晨,法国4比2击败克罗地亚,二十年后再次捧起大力神杯,成为本...

图为漳州东山雷达站。我举起了今年的“大力神杯”。(图/盛飞兵)

图为“海上明珠”气象雷达塔,坐落在厦门东渡狐尾山顶,海拔195米。看我手举“...

图为漳州东山雷达站。守门员也阻挡不了法国队的高效攻势。(图/廖燕珍)

图为紫帽山气象雷达站,坐落在泉州西面的紫帽山次高峰,海拔高度445米。AC米...

雷达站外形酷似“大力神杯”,图为泉州紫帽山雷达站。(图/郑燕辉)

图为漳州东山雷达站。看我倒挂金钩。(图/廖燕珍)

雷达站外形酷似“大力神杯”,图为厦门雷达站。(图/周振华)

图为东山气象雷达站,福建漳州,现实版的“托球天王”。(图/盛飞兵)

图为福建省泰宁县峨眉峰气象雷达站。我是梅西,我还是抱住了“大力神杯”。(图/...

延深阅读

看看散落民间的“大力神杯”

世界杯法国队夺冠,让我们捧起散落各地的“大力神杯”吧!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五一假期前 青海天峻降暴雪
[自然底色]北京天气晴好 北坞公园春色秀丽
[天下奇观]河北衡水现日晕景观 光环巨大仿佛摩天轮
[天气生活]春满大地 江西遂川田间插秧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