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村日出美轮美奂

2017年06月24日 13:06 来源: 中国天气网黑龙江站 编辑:杨兴

中国最北端的日出美轮美奂。(文:林松 摄影:吕国君、周巍、黄英伟)

中国最北端的日出美轮美奂。(文:林松 摄影:吕国君、周巍、黄英伟)

美丽的霞光,让大地的每一部分都变得生动美丽。(文:林松 摄影:吕国君、周巍、...

阳光下的小花。(文:林松 摄影:吕国君、周巍、黄英伟)

阳光下的小花。(文:林松 摄影:吕国君、周巍、黄英伟)

带着露珠的小草在晨光里,展示勃勃生机。(文:林松 摄影:吕国君、周巍、黄英伟...

随着太阳的升起,黑龙江对面俄罗斯的村庄清晰可见。(文:林松 摄影:吕国君、周...

晨光里,山、水仿佛披着神秘的面纱,形成美丽图画。(文:林松 摄影:吕国君、周...

景色美轮美奂。(文:林松 摄影:吕国君、周巍、黄英伟)

晨光给这里的万物带来了勃勃生机。(文:林松 摄影:吕国君、周巍、黄英伟)

阳光在黑龙江的江面和晨雾里留下美丽的身影。(文:林松 摄影:吕国君、周巍、黄...

太阳越过山头,金色的阳光撒满大地。(文:林松 摄影:吕国君、周巍、黄英伟)

中国天气网讯 北极村是中国黑龙江省漠河县的村镇,也是中国最北的地方。在北极村...

延深阅读

北极村日出美轮美奂

北极村是中国黑龙江省漠河县的村镇,也是中国最北的地方。6月24日摄影爱好者在凌晨3:30分有机会在55米的观光塔,拍到了北极村日出的美丽瞬间。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雾”入仙境 贵阳现锋面雾城市如在云端
[自然底色]雨后流苏花清新脱俗 如云似雪
[天下奇观]陕西西安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自带光环
[天气生活]抢抓农时 湖南常德春耕春播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