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额济纳旗沙尘漫天

2017年05月21日 09:11 来源: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站 编辑:内蒙古

能见度较低,车辆不得不打开车灯行驶。(郭敏 摄)

额济纳旗气象局已于20日10时左右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郭敏 摄)

院落里的杂物被大风吹得七零八落。(郭敏 摄)

20日下午17时左右,额济纳旗天空昏黄,太阳的光芒被沙尘遮挡。(郭敏 摄)

额济纳旗一处院子门口的狗无处躲藏,在风沙中受虐。(郭敏 摄)

额济纳旗拐子湖气象站附近的瞬时极大风速达到25米/秒,为十级狂风。(郭敏 摄...

黄沙漫天,拐子湖气象站附近的能见度不足30米。(郭敏 摄)

额济纳旗一只单身狗站在风沙之中显得很无奈。(郭敏 摄)

昨天(20日)16时左右,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出现大风沙尘天气。(郭敏 摄...

昨天(20日)16时左右开始,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出现大风沙尘天气,拐子湖...

延深阅读

内蒙古额济纳旗沙尘漫天

昨天(20日)16时左右开始,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出现大风沙尘天气,拐子湖附近的极大风速一度达到25米/秒,为十级狂风,大风卷起沙土在空气中弥漫,局地能见度不足30米。目前,当地的平均风力仍保持在5级以上,额济纳旗气象局已于20日10时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图/文:郭敏)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贵阳大雾弥漫 最低能见度不足100米
[自然底色]北京槐花绽放 粉色花朵娇小可爱
[天下奇观]陕西西安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自带光环
[天气生活]抢抓农时 湖南常德春耕春播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