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俄罗斯的生态灾难

2016年08月30日 10:09 来源: 今日头条 编辑:zyy

天空灰蒙蒙

雾霾严重

暴风雪是这里的常客,图为当暴风雪来临时,一名居民正急匆匆往家里赶。

图为无人居住的房屋污水四溢,臭不可闻,令人作呕。

Norlisk的冬季特别寒冷,而且封冻的时间也特别长,图为一个孩子正在雪地上...

城市的阴霾是如此的严重,以致于天还没有完全黑,整个城市的灯就必须亮起来了。<...

图为一名女性外出时戴着口罩,这已经是当地人的生活常态了。

图为一棵因为干旱而死掉的树,它只是当地环境恶化的一个缩影。

图为采矿工人准备乘坐小火车前往矿山,即便是白天运行,火车依然要亮着灯。

图为一名女性隔着窗子看着外面的灰蒙蒙的天空,那是城市污染所造成的。

Norlisk属于在矿山上建立起来的城市,由于采矿过度,经常造成房屋倒塌,图...

Norlisk,位于俄罗斯北极圈以内,气候恶劣,生存艰难。法国的俄罗斯裔摄影...

延深阅读

直击俄罗斯的生态灾难

Norlisk,位于俄罗斯北极圈以内,气候恶劣,生存艰难。法国的俄罗斯裔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下了这座城市的点点滴滴。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贵阳大雾弥漫 最低能见度不足100米
[自然底色]北京槐花绽放 粉色花朵娇小可爱
[天下奇观]陕西西安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自带光环
[天气生活]抢抓农时 湖南常德春耕春播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