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艳草原“冻人” 冰雪赛马热情

2016年01月06日 09:37 来源: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站 编辑:坑喜兰

2016年银色西乌珠穆沁草原冰雪嘉年华1月5日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

1月5日,西乌珠穆沁旗的最低气温降至-23℃,白天最高气温也仅有-15.5℃...

锡林郭勒冰雪草原上的蒙古马巍然屹立,独具北方特色。(摄影 贾克寒)

骏马在皑皑白雪中飞奔,踢开积雪,形成一道道雪雾,独具特色。(摄影 贾克寒)

小骑手策马扬鞭,骏马奔腾,蔚为壮观。(贾克寒 摄)

参赛的牧民穿着色彩艳丽的蒙古袍,兴致高昂的从四面八方赶到现场。(贾克寒 摄)

身着盛装的牧民策马聚集在起点。(贾克寒 摄)

据悉,西乌珠穆沁旗的冰雪嘉年华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9年,成为不少摄影爱好者拍摄...

延深阅读

冷艳草原“冻人” 冰雪赛马热情

2016年银色西乌珠穆沁草原冰雪嘉年华1月5日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开幕。当日,当地的蒙古族牧民身着华丽的民族服饰,带着马匹从四面八方赶到会场,参加赛马、套马、乘马拾物、蒙古马选美等多项具有民族特色的活动。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贵阳大雾弥漫 最低能见度不足100米
[自然底色]花中精灵 铃兰花开清新淡雅
[天下奇观]陕西西安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自带光环
[天气生活]抢抓农时 湖南常德春耕春播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