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的五一 真正的劳动节

2015年05月04日 12:58 来源: 中国天气网辽宁站 编辑:赵嫣嫣

天刚亮,农民洗把脸精神精神,开启劳动模式。

夜幕降临,空荡荡的黄土地上承载着人们的希望。

夕阳西下,种子在土里已悄悄地生根发芽。

(傍晚六点)天要黑了,回家吃饭,明天再接着干。

(傍晚六点)晚饭做好了,当家的干活还没回来,俺也别闲着,扣地膜的苞米大部分都...

(早上七点):俺家地多,帽子都累歪了,幸亏有装备,一喷十几垄。

(早上六点)平时上班耽误了,瞅着放假赶紧整整地把该种的种完。

(早晨五点)当家的天刚亮就到地里干活了,俺得赶紧剁点儿苞米杆儿回家生火做饭呀...

(早上五点):天气预报说今儿要下雨呀,当家的在外打工回不来,俺得赶在雨前把苗...

延深阅读

农民的五一 真正的劳动节

五一小长假,城里人旅游放松、逛街购物时,正是农村农忙时,农民朋友们正根据天气情况安排农业生产。城里人的旅游日,农村人的劳动日,农民日日早起晚归,黄土地上处处可见为了生计挥洒着汗水的身影。(文/图 于芳 2015年5月1日-3日拍摄于鞍子山乡东里泡屯一片片黄土地上)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贵阳大雾弥漫 最低能见度不足100米
[自然底色]北京槐花绽放 粉色花朵娇小可爱
[天下奇观]陕西西安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自带光环
[天气生活]抢抓农时 湖南常德春耕春播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