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米高空航拍洛杉矶夜景

2015年04月29日 10:46 来源: 海外网 编辑:zyy

摄影师Vincent Laforet近日公布了他最新拍摄的洛杉矶夜景图。摄影...

Vincent Laforet说他从13岁起就想为城市拍摄航拍照片。“我等了...

Vincent Laforet说他将拍摄巴黎、伦敦、东京、悉尼的夜景。他的作...

摄影师说:“每次我走在夜晚的街上,都像是一个孩子一样被眼花缭乱的灯光吸引。我...

洛杉矶夜景。

洛杉矶夜景。

延深阅读

3000米高空航拍洛杉矶夜景

摄影师Vincent Laforet近日公布了他最新拍摄的洛杉矶夜景图。摄影师在航拍的时候,其飞行高度超过了3000米。他曾经乘坐直升机拍摄过纽约和旧金山。

Vincent Laforet说他从13岁起就想为城市拍摄航拍照片。“我等了27年,技术上才允许我这么做。”由于直升飞机飞行中震动很大,所以拍摄的快门速度很高,直到最近夜间低光快速快门拍摄技术才开始成形。

Vincent Laforet说他将拍摄巴黎、伦敦、东京、悉尼的夜景。他的作品已经引发了热议,受到广泛好评,其国际影响在不断扩大。

摄影师说:“每次我走在夜晚的街上,都像是一个孩子一样被眼花缭乱的灯光吸引。我看见的一切正如我梦中所见。”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贵阳大雾弥漫 最低能见度不足100米
[自然底色]花中精灵 铃兰花开清新淡雅
[天下奇观]陕西西安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自带光环
[天气生活]抢抓农时 湖南常德春耕春播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