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群索居12年 女摄影师拍摄的未公开之作

2014年09月23日 15:4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zyy

延深阅读

离群索居12年 女摄影师拍摄的未公开之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7日报道,朱莉•弗莱彻(Julie Fletcher)曾经是一个情场失意的落寞女子,但是她并没有就此消沉,离开了城市的喧嚣烦扰,她只身来到澳大利亚最荒芜的地方,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了自然的神奇与美丽,是摄影让42岁的她获得了重生,现在就让我们一同走入朱莉的摄影世界,感受美景给我们带来的震撼。

朱莉出生于南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20几岁的时候她搬到了澳大利亚,从事一份用朱莉的话说“极其无聊的工作”。朱莉在城市工作生活了15年,同时还半工半读4年,拿到了摄影的文凭,30岁的时候,朱莉毅然决定投身大自然,离群索居。

朱莉告诉我们:“我常常会出现‘经济状况’,作为一个喜爱拍摄自然景观的摄影师,为了养活自己,我也得干些婚纱摄影之类的。”

她还说对摄影的爱不仅仅改变了她的生活方式,还改变了她的形象,“以前在城市里的时候,我很喜欢化妆以及鞋子,算得上是个时尚女皇,但是有一天我突然就开始对摄影起了兴趣,于是时尚,装扮什么的就统统抛到了脑后。因为如果真的想要成就一番事业,就不能整天踩个高跟鞋,穿紧身裙。”现在她更喜欢穿着运动鞋和裤子,并且在澳大利亚中部以及乌鲁鲁的原住民区度过了12年,正是在这些地方,她重新找回了自我。

朱莉告诉我们:“这份工作并不光鲜,相反,它非常艰苦,也非常的单调,有时候为了拍到好的照片,你不得不独身一人到非常荒凉的地方露营,我也非常清楚在哪些地方非常危险,我随时可能丧命。比如说在一些丛林里穿行的时候,我知道随时都可能会有毒蛇咬到我。”她在外出拍摄的时候,会随身携带定位装置,并且还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发出求救信号。然而,就是凭靠坚强的毅力,朱莉拍出了一幅幅摄人心魂的作品,并多次发表在知名摄影杂志上。(实习编译:刘舒悦 审稿:张雪)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贵阳大雾弥漫 最低能见度不足100米
[自然底色]北京槐花绽放 粉色花朵娇小可爱
[天下奇观]陕西西安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自带光环
[天气生活]抢抓农时 湖南常德春耕春播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