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钦州军警民齐心协力提前防御台风“海鸥”

2014年09月16日 10:21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编辑:广西

将快艇拖上岸以防“海鸥”袭击(摄影:李斌喜)

三娘湾渔民正在收好帐篷防御台风“海鸥”(摄影:李斌喜)

军警民齐心协力将快艇拖上岸(摄影:李斌喜)

延深阅读

广西钦州军警民齐心协力提前防御台风“海鸥”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昨天(15日),在今年第15号台风“海鸥”来袭之际,钦州市三娘湾景区,来自钦州犀牛脚边防派出所和某部队的军警以及当地渔民30多人合力将景区10多条观看白海豚的快艇搬运上岸,提前防御台风“海鸥”袭击,确保将台风袭击造成损失降至最小。

据悉:“海鸥”具有“强度强,移动速度快,影响范围广”等特点,将对钦州市造成严重影响,“海鸥”的路径和今年影响海南、广东、广西的台风“威马逊”有相似之处,鉴于“威马逊”曾给钦州市造成重创,当下钦州各行业纷纷提前启动防台风措施。15日23时,钦州市气象局更新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提醒各地加强防御。(文/李斌喜)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雾”入仙境 贵阳现锋面雾城市如在云端
[自然底色]雨后流苏花清新脱俗 如云似雪
[天下奇观]陕西西安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自带光环
[天气生活]抢抓农时 湖南常德春耕春播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