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平乐天高气爽 千人观首届南瓜灯狂欢节

2014年09月28日 17:37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编辑:广西

“福到了”,南瓜灯狂欢节也是庆祝一年丰收的喜悦。(摄影:莫泳)

摆成一排的南瓜灯。(摄影:莫泳)

认真雕刻。(摄影:莫泳)

“别惹我,我生气了”。(摄影:莫泳)

还没开始到晚上,竹竿舞已有参与者趁骑行后休息时间排练了。(摄影:莫泳)

欢迎来到珠子洲南瓜灯狂欢节。(摄影:莫泳)

南瓜灯点亮了会场。(摄影:莫泳)

奶奶跟我雕的南瓜灯是最棒的。(摄影:莫泳)

漂亮的南瓜灯。(摄影:莫泳)

平乐首届南瓜灯狂欢节吸引了外国友人参与。(摄影:莫泳)

小朋友也积极参与。(摄影:莫泳)

游客纷纷与南瓜灯留影。(摄影:莫泳)

延深阅读

广西平乐天高气爽 千人观首届南瓜灯狂欢节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昨天(27日),平乐首届南瓜灯火狂欢节在美丽的珠子洲举办。近期平乐以晴间多云为主,气温在21~30℃,正是骑行、徒步外出赏景的好时节。

活动当天天公作美,早上8点半,骑行和徒步的队伍在县城小广场集合出发,一路上微风徐徐,靠近江边可以闻到江水混着竹叶的味道,清新宜人。到了晚上,活动已进入高潮,快七点的时候,各色各样的南瓜灯照亮了会场。晴朗的夜空、柔和的月光、欢快的人群、嬉闹的孩童,构成一幅欢乐的画面。

据桂林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平乐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24~30℃,适宜出行。温馨提醒:国庆出行要注意安全,在欣赏美景的时候也要保护美景。(文/李金华 编辑/谢晓琳)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雾”入仙境 贵阳现锋面雾城市如在云端
[自然底色]北京槐花绽放 粉色花朵娇小可爱
[天下奇观]陕西西安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自带光环
[天气生活]抢抓农时 湖南常德春耕春播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