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麦德姆”来袭 中央气象台发布橙色预警

2014年07月23日 08:46 来源: 新华网 编辑:zyy

7月22日,在福州市罗源避风港,罗源边防官兵使用手语指挥渔船。

一名渔民驶过停满前来避风渔船的码头(7月22日摄)。

图表:2014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来袭 中央气象台发布橙色预警 新华社发...

7月22日,福州罗源边防官兵帮助前来避风的渔民加固缆绳。

7月22日,一艘来自福州市连江县的渔船正缓慢驶入罗源湾码头。

延深阅读

台风“麦德姆”来袭 中央气象台发布橙色预警

7月22日,今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正逼近福建省沿海,很可能于7月23日在福建省中北部沿海登陆,成为今年第一个直接登陆福建省的台风。根据《福建省防洪防台风应急预案》,福建省防指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福建省气象台15时15分继续发布台风黄色信号,要求各地提前抓紧做好各项防御准备工作,22日18时前所有渔船进港避风;有关部门提醒各大渔场的海上作业船只及时回港,过往船只注意避风,海上鱼排作业人员及时撤离。新华社记者魏培全摄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雾”入仙境 贵阳现锋面雾城市如在云端
[自然底色]雨后流苏花清新脱俗 如云似雪
[天下奇观]陕西西安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自带光环
[天气生活]抢抓农时 湖南常德春耕春播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