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鸭说再见! 颐和园送别大黄鸭

2013年10月24日 15:17 来源: 中国天气网 编辑:myw

昆明湖中,大黄鸭憨态可掬凝视着十七孔桥,皇家古典园林与世界现代设计展现出精彩...

大黄鸭脚下人山人海,“鸭迷”们热情送别大黄鸭。(潘煜/摄)

现场随处可见“鸭元素”。(潘煜摄)

第一人鸭迷会会长林依轮感言:“做鸭挺好的”。他笑谈,曾建议颐和园将八方亭改名...

“鸭迷”送来小鸭子,“鸭爸”热情签字。

“鸭爸”霍夫曼给“鸭迷”签字。(潘煜摄)

“鸭爸”霍夫曼谈“大黄鸭”设计理念。(潘煜/摄)

荷兰设计师霍夫曼,被大家亲切称为“鸭爸”,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借助...

大黄鸭告别会现场,小朋友登台表演歌舞。(潘煜/摄)

10月24日,北京天气晴好,大黄鸭颐和园举办告别会。(潘煜摄)

延深阅读

跟鸭说再见! 颐和园送别大黄鸭

中国天气网讯 10月24日下午“大黄鸭北京告别会暨“为爱而设计”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在颐和园举行。“鸭爸”霍夫曼、著名歌手林依轮亲临活动现场,和市民鸭迷游客一起与大黄鸭真情告别。作为第一任鸭迷会会长林依轮感言:“做鸭挺好的,希望将颐和园的八方亭更名为小鸭亭”。

活动现场“鸭爸”霍夫曼在接受中国天气网记者独家采访时,对今天北京的天气赞不绝口!并表示在每一个地方展出时,都会结合当地的天气、气候做一些特别的设计,便于大黄鸭更好的适应当地生活。(图文:潘煜)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贵阳大雾弥漫 最低能见度不足100米
[自然底色]花中精灵 铃兰花开清新淡雅
[天下奇观]陕西西安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自带光环
[天气生活]抢抓农时 湖南常德春耕春播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