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火车站因暴雨全部停运 上万人滞留
|
查看原图
1/11 张
延伸阅读

16、17日京广线因暴雨、泥石流而数度中断,17日广州站北上列车40余趟延误,部分列车停运。广铁集团昨晚11时45分发布,昨晚7时58分许京广线乐昌至坪石段张滩至土岭区间再次出现边坡溜坍、山体垮塌和泥石流,京广线上下行线中断行车,广州站所有列车停运,铁路部门正在组织全力抢修。

至昨日中午广州火车站地区滞留旅客超过1万人。广铁集团迅速启用春运模式,在广州站成立调度分所现场指挥,迅速安排44趟列车停运,并从昨天(8月17日)18时以后,将广州站发往深圳的动车暂时改为广州东站始发。广州市交通部门则增加广州火车站、广州东站公交摆渡密度,省、市客运站昨夜不关闭,最大限度容留滞留旅客。广州南站加开两趟北上高铁动车组快速疏散旅客。

[天气现场]贵阳大雾弥漫 最低能见度不足100米
[自然底色]花中精灵 铃兰花开清新淡雅
[天下奇观]陕西西安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自带光环
[天气生活]抢抓农时 湖南常德春耕春播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