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歙县:普降暴雨 多处被淹

2013年06月08日 09:07 来源: 中国天气网 编辑:赵嫣嫣

延深阅读

黄山歙县:普降暴雨 多处被淹

据气象高密度自动观测站监测,我县2013年6月7日0时至2013年6月7日20时止,歙县有平均降雨量达到100毫米以上,其中许村镇降雨量高达198.4毫米,其次丰源147毫米,富堨镇、桂林镇等地,均超过100毫升以上。请各位部门做好防御工作,防止洪涝,泥石流等,出行注意安全!

    各乡镇方面:水稻受灾4650亩,蔬菜基地及大棚1005.5亩;转移人口69人;家禽死亡450只,道路塌方7处,直接经济损失680万元。目前各地灾情正在进一步核查统计中。

   防御指南:

    1、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御暴雨应急工作;

    2、切断有危险地带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

    3、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图/文 仰时威 章威)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贵阳大雾弥漫 最低能见度不足100米
[自然底色]花中精灵 铃兰花开清新淡雅
[天下奇观]陕西西安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自带光环
[天气生活]抢抓农时 湖南常德春耕春播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