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强龙卷风袭美国德州 6人死亡上百人受伤

2013年05月17日 16:18 来源: 中国天气网 编辑:张慧媛

5月15日夜间,德州克利本市,闪电照亮夜晚的天空。

龙卷风共造成美国德克萨斯州一百多人受伤,图为一名救援人员抱着一个小男孩前去就...

伴随着龙卷风而来的还有强对流天气,图为德州一些地区降下的巨大冰雹。

当地居民拍摄到的龙卷风。

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克利本市,一辆体型庞大的拖车被狂风掀翻。

一棵大树在龙卷风中倒下,树上的鸟巢也未能幸免。图为两只被救下的嗷嗷待哺的幼鸟...

龙卷风过后,人们互相拥抱以示安慰。

5月15日,克利本市的一栋房屋,房顶完全被掀起,墙上的装饰物清晰可见。

在德克萨斯州克利本,皮特望着呗龙卷风损毁的房屋,一脸悲伤。

在德克萨斯州格兰伯里,龙卷风过后,一栋房子几成废墟。

5月16日,在德克萨斯州克立本,龙卷风过后,救援人员维修受损的供电设备。

航拍图片显示,多栋房屋的屋顶被龙卷风掀起。

5月16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格兰伯里镇,龙卷风将一辆汽车掀翻,大树被吹折扭曲...

延深阅读

今年最强龙卷风袭美国德州 6人死亡上百人受伤

5月15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北部遭遇龙卷风吹袭,造成至少6人死亡,一百多人受伤。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德州北部至少测得15个龙卷风。位于沃斯堡西南约40英里、拥有8000人口的格兰伯里镇(Granbury area)是受灾最严重的地区。龙卷风当晚还导致美国最繁忙的机场之一——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数十架航班被迫取消。

德克萨斯州和胡德县都已派出救援人员搜索被困人员,并帮助居民疏散。气象学家称,16日夜间,德克萨斯州、阿肯色州和路易斯安那州部分地区仍有可能出现龙卷风。(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贵阳大雾弥漫 最低能见度不足100米
[自然底色]花中精灵 铃兰花开清新淡雅
[天下奇观]陕西西安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自带光环
[天气生活]抢抓农时 湖南常德春耕春播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