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多地降5月罕见暴雪

2013年05月16日 10:25 来源: 中国天气网 编辑:张慧媛

5月15日,坎布里亚郡奔宁山脉出现风吹雪天气,登山者快速返回。

诺克福克郡大雅茅斯港口,强风掀起大浪拍打着海岸。

在坎布里亚郡奔宁山脉附近,积雪深厚,如此强度的降雪在5月中旬并不多见。

14日夜间,德文郡王子镇,大雪纷飞。

什罗普郡小镇纽卡斯尔,当地15日降雪量达2英寸( 5厘米),整个村庄被白雪覆...

5月14日,英格兰什罗普郡小镇纽卡斯尔,当地居民早晨醒来,窗外白茫茫一片,...

5月15日,在苏格兰高地东部Cairngorm山脉,滑雪者尽情享受大雪带来的...

延深阅读

英国多地降5月罕见暴雪

5月14日夜间至15日,英国多地出现降雪、降雨、大风天气。其中英格兰德文郡王子镇、威尔士波伊斯地区的降雪量达2英寸(5.1厘米),英格兰什罗普郡纽卡斯尔镇以及卡马森郡彭布雷24小时的降雨量达3英寸(76毫米),这也相当于常年5月一个月的雨量。

5月降雪虽然少见,但并非十分异常。1979年5月,英国曾连续4天降雪。

王子镇的居民Sheila Coates向BBC的记者表示:“这天气太疯狂了。我在这住了一辈子,从不知道这个季节的天气还能是今年这样。

南部一些地区降暴雨。在德文郡和康威尔郡,被掀翻的屋顶和倒伏的大树阻塞了路面。同时,数百户民居断电。由于降雨强度大,德文郡和康威尔郡有可能发生洪水,已发布14个洪水警报。

沿海地区还出现时速高达65英里的强风。(来源:英国《每日邮报》网站)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五一假期前 青海天峻降暴雪
[自然底色]北京天气晴好 北坞公园春色秀丽
[天下奇观]河北衡水现日晕景观 光环巨大仿佛摩天轮
[天气生活]春满大地 江西遂川田间插秧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