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吹袭美国中西部 局地降雪超过60厘米

2013年04月18日 10:05 来源: 中国天气网 编辑:张慧媛

4月15日,在怀俄明州首府夏延市,道路、院落和汽车都被积雪覆盖。

4月15日,在科罗拉多州阿斯彭市,一位行人走在鹅毛大雪之中。

4月16日,在丹佛市,一对双胞胎在公园里开心地玩耍,并打算堆积一个火星人造型...

4月16日,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一家体育场,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场地内的积雪。这里...

4月16日,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风暴系统带来近1英尺(30.5厘米)的降雪。...

4月16日,在怀俄明州卡斯珀市,一位清洁工驾驶扫雪车在道路上清扫积雪。

延深阅读

暴风雪吹袭美国中西部 局地降雪超过60厘米

从15号开始,一个风暴系统开始影响美国中西部部分地区,带来强风暴雪,其中科罗拉多州和怀俄明州是降雪量最大的地区。截至周三(17日)中午,科罗拉多州局部地区的积雪量已超过60厘米。降雪给航空和道路交通都带来不利影响。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贵阳大雾弥漫 最低能见度不足100米
[自然底色]北京槐花绽放 粉色花朵娇小可爱
[天下奇观]陕西西安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自带光环
[天气生活]抢抓农时 湖南常德春耕春播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