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暴雨持续 造成2人死亡800多间房屋被淹

2012年11月26日 15:25 来源: 中国天气网 编辑:张慧媛

坎布里亚郡高海拔地区,出现风雪天气,杰森在山坡上艰难骑行。

萨默塞特郡,洪水淹没大片田野。

在德文郡Dawlish镇,火车经过溅起巨大的水花。

在康沃尔郡,洪水过后,居民清理街上的淤泥。

一夜暴雨过后,埃文河水暴涨淹没周边地区。

在约克郡,河流暴涨河水溢出,一位市民“因地制宜”,在市中心钓鱼。

英格兰西南部出现时速达70英里的强风,多棵大树被拔起。

格洛斯特郡,救援人员巡查被洪水淹没的地区。

在萨墨塞特郡,多个村庄的田地被洪水淹没。

11月25日,在英格兰汤顿镇,一位老妇和她的狗望着屋外的洪水。

延深阅读

英国暴雨持续 造成2人死亡800多间房屋被淹

近日,英国威尔士、英格兰出现暴雨、强风和降雪,造成多地出现洪水、800多间房屋被淹,2人死亡。

在德文郡首府埃克塞特市,一名21岁的女子被倒下的大树砸中,不幸遇难。事发时,由于大树周围的泥土因雨水浸泡太久非常松软,加之狂风大作,这棵高达50英尺(15米)的大树被连根拔起。大树砸向这名女子所住的帐篷,造成1人死亡,另2人受伤。

英格兰西南部地区、中部地区和威尔士共有800处房屋受洪水侵袭。许多居民抱怨他们没有接到及时地洪水预警。

在英格兰沃特福德,现年50岁的凯文·威尔金森(KevinWilkinson)和朋友凌晨4点在运河边行走时,不慎跌进运河里。

在浓雾和大雨中,凯文的朋友看不到他的踪迹。赫特福德郡的警察表示,他们和消防员仔细搜查了科恩河,最终在河道里发现凯文的遗体。

气象预报员表示,26日部分地区仍有60公里/时的大风,英格兰西南部优10至15毫米的降雨,北部降雨可能达到70毫米。

环境署共发布了230个洪水预警和270个洪水警报,大部分警报位于英格兰西南部。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雾”入仙境 贵阳现锋面雾城市如在云端
[自然底色]雨后流苏花清新脱俗 如云似雪
[天下奇观]陕西西安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自带光环
[天气生活]抢抓农时 湖南常德春耕春播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