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台风过后的福建漳浦县古雷镇

2010年10月25日 08:19 来源: 中国天气网 编辑:周希

公路上,被风折断的电线杆比比皆是。

一处被淹的菜地,全镇共有一万多亩菜地被淹。

一艘被狂风损毁的渔船。

一户养殖户的顶棚被风全部吹走。

渔排残骸的缝隙中,被潮水推上岸的死亡的鲍鱼。

渔排上,死亡的鲍鱼。

捆扎渔排的铁丝直接挣断

一处被风吹掉的广告牌。

码头内,一艘沉没的渔船。

几名渔民坐在自家面目全非的渔排上,养殖的鲍鱼已经全部被风浪卷走。

海边,被狂风吹毁的渔排。

古雷镇镇政府院内,一棵树被拦腰折断。

延深阅读

“鲇鱼”台风过后的福建漳浦县古雷镇

今年第13号超强台风于10月23日12时55分登陆福建漳浦县。台风登陆后,9级以上大风在古雷半岛持续了整整一天。

24日清晨,天空略略放晴,雨停云开的时候,黄守义与其他汕尾村村民一起到海边查看渔排,却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村边大港湾里面,原本是密密麻麻整齐排列的渔排布满海面,现在空空如也。海滩上遍布被强风吹散的渔排,渔排上的浮筒和渔排的构件散落在沙滩上,岸边堆满了被毁的渔排残骸。几千排渔排一天之内被全部吹毁。而原来吊在渔排下面,用网兜网住,放养在海水中即将成熟的鲍鱼消失的无影无踪,只有零星的鲍鱼混着泥沙,死尸一般躺在被毁的渔排缝隙里。(摄影:李景旸)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贵阳大雾弥漫 最低能见度不足100米
[自然底色]花中精灵 铃兰花开清新淡雅
[天下奇观]陕西西安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自带光环
[天气生活]抢抓农时 湖南常德春耕春播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