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册亨连塌51处

2010年07月22日 21:53 来源: 中国天气网 编辑:余晓芬

册亨县启动防洪预案,组织民政等有关部门人员抢险救灾,转移安置灾民。(摄影:朱...

册亨县出城道路边塌方,救援人员在抢救出被埋人员后疏通道路。(摄影:朱曦嵘)

塌方压垮的房屋。(摄影:朱曦嵘)

山洪涌入民房,屋内多数物资进水。(摄影:朱曦嵘)

街道上水流湍急,深度过膝。(摄影:朱曦嵘)

县城街道被淹。(摄影:朱曦嵘)

一头大水牛被湍急的洪水淹没冲走。(摄影:朱曦嵘)

穿越而过的者楼河水量暴涨,洪水离桥洞高度仅十多厘米。(摄影:朱曦嵘)

巨大的黄土塌方将通往县城的道路完全堵塞。(摄影:朱曦嵘)

册亨县城西面加油站附近一处房屋遭山洪冲击,山洪携带的石块堵塞了整条入城的道路...

延深阅读

贵州册亨连塌51处

7月21日,贵州西南部出现强降水,雨量最大、灾情最重的册亨县短短3小时内降水量达143.3毫米,并暴发山洪、滑坡等地质灾害,全县2万余人受灾,51处公路发生塌方,致1死1伤。贵州中南部、西南部连日出现的强降雨目前已导致54万人受灾。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雾”入仙境 贵阳现锋面雾城市如在云端
[自然底色]雨后流苏花清新脱俗 如云似雪
[天下奇观]陕西西安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自带光环
[天气生活]抢抓农时 湖南常德春耕春播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