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强降雨 城市内涝山体滑坡阻断通行

2020年07月24日 14:53 来源: 中国天气网四川站 编辑:黄涛

中国天气网讯 23日夜间开始,绵阳出现了分散不均的雷阵雨天气,其中绵阳东部大...

图为7月24日绵阳三台县紫河镇黄林湾树木倾倒砸中房屋。(文/李镇洪 图/赵世...

图为7月24日绵阳三台县紫河镇三元寨滑坡。(文/李镇洪 图/赵世林)

图为7月24日绵阳三台县紫河镇山体垮塌。(文/李镇洪 图/赵世林)

图为7月24日绵阳三台县紫河镇苏家沟山体滑坡阻断村道。(文/李镇洪 图/赵世...

图为7月24日绵阳三台县紫河镇子桥村滑坡毁坏房屋。(文/李镇洪 图/赵世林)

图为7月24日绵阳盐亭县城文同干道积水。(文/李镇洪 图/赵世林)

延深阅读

四川绵阳强降雨 城市内涝山体滑坡阻断通行

23日夜间开始,四川绵阳出现了分散不均的雷阵雨天气。受强降雨影响,绵阳辖区多地出现城市内涝,中小河流洪水及地质灾害。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降雪致青海贵南路面积雪结冰影响出行
[自然底色]繁花满枝 北京楸树迎来盛花期
[天下奇观]太阳“露脸” 广东多地出现日晕景观
[天气生活]北京迎来飞絮高发期 纷纷扬扬似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