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黄石雨不断 高考考生冒雨赶考

2020年07月07日 10:50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北站 编辑:黄涛

中国天气网讯 高考首日(7日),湖北武汉、黄石等地考生在雨中赶考。入梅以来,...

图为7日,武汉洪山高中前的路口交通封闭,交警冒雨值勤。(图/付郁)

图为7日,武汉洪山高中考点的考生排队陆续入场。(图/付郁)

图为7日,黄石考生陆续进入考场。(图/熊峤)

图为7日,武汉洪山高中考点前,骑警送因交通拥堵受阻的师生进入考场。(图/付郁...

图为7日,武汉洪山高中考点的考生进入考场前需测量体温。(图/付郁)

图为7日,武汉洪山高中考点的家长送学生进入考场。(图/付郁)

图为7日,武汉洪山高中考点的家长在考场外耐心等待。(图/付郁)

图为7日,武汉洪山高中考点的家长身着旗袍,寓意学子“旗开得胜”。(图/付郁)

图为7日,武汉洪山高中考点的家长在雨棚下躲雨,等待考生出场。(图/付郁)

延深阅读

湖北武汉黄石雨不断 高考考生冒雨赶考

高考首日(7日),湖北武汉、黄石等地考生在雨中赶考。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四川康定新城现降雪 花草与雪的浪漫邂逅
[自然底色]美呆了!北京傍晚淡粉色晚霞为云朵上色
[天下奇观]陕西西安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自带光环
[天气生活]广西来宾春耕农忙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