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锦州大雪纷飞 城市披上白“绒衣”

2020年03月03日 11:24 来源: 中国天气网辽宁站 编辑:张晗熙

中国天气网讯 3日上午,辽宁锦州市区漫天飞雪,城市街道被厚厚白雪所覆盖。图为...

图为3日上午9时,锦州一所学校内,老师正在除雪。(图/王国军)

图为3日上午,锦州市区降大雪,道路湿滑,一位市民不小心滑倒。(图/王国军)

图为3日上午,锦州城区路旁的电动车上布满厚厚积雪。(图/王国军)

图为3日上午9时,锦州市民撑伞出行,遮挡降雪。(图/王国军)

图为3日上午,锦州市区马路旁,一辆自行车被积雪覆盖。(图/王国军)

图为3日上午,锦州市区降下久违的大雪,树枝积满沉甸甸的白雪。(图/王国军)

图为3日上午,锦州市风雪交加,一位市民在路旁清扫积雪。(图/王国军)

延深阅读

辽宁锦州大雪纷飞 城市披上白“绒衣”

3日上午,辽宁锦州市区漫天飞雪,城市街道被厚厚白雪所覆盖。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吉林省吉林市遭遇沙尘天气 天空变为土黄色
[自然底色]一路繁花 河南汝州紫荆盛开春意浓
[天下奇观]贵州印江云层波澜起伏 宛如海浪翻涌
[天气生活]江西遂川:春茶吐新绿 茶农采茶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