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气象部门积极开展区域站巡检备战春播

2020年03月02日 13:42 来源: 中国天气网江西站 编辑:张晗熙

中国天气网讯 近期,江西气象部门防疫和气象服务两手抓,积极开展区域站巡检备战...

2月27日,在陈塘村,抚州市东乡区气象局工作人员带着便携式气象站走进田间地头...

2月27日,抚州市东乡区陈塘村争齐斗艳的油菜花,蜜蜂嗡嗡春耕忙。(/谢良梅)

2月28日,都昌县气象局备战春播汛期,在徐埠镇区域站巡检。(图/刘洋)

3月2日, 德安县气象局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春耕备耕服务。(图/王祥)

3月2日,德安县高塘乡西瓜大棚,西瓜苗已破土而出。(图/王祥)

3月2日,德安县高塘乡西瓜大棚,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图/王祥)

延深阅读

江西气象部门积极开展区域站巡检备战春播

近期,江西气象部门防疫和气象服务两手抓,积极开展区域站巡检备战春播和汛期。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吉林省吉林市遭遇沙尘天气 天空变为土黄色
[自然底色]一路繁花 河南汝州紫荆盛开春意浓
[天下奇观]贵州印江云层波澜起伏 宛如海浪翻涌
[天气生活]江西遂川:春茶吐新绿 茶农采茶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