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本溪遭遇大暴雪 积雪29厘米汽车被“淹没”

2020年02月16日 12:08 来源: 中国天气网辽宁站 编辑:张晗熙

中国天气网讯 14-16日,辽宁本溪市区累计降雪量达大暴雪级别。图为16日上...

图为16日上午,本溪市一小区门前的汽车只有少部分没有被雪覆盖。(图/史本岩)

图为16日上午,本溪市区马路旁停放的汽车几乎被雪覆盖住。(图/史本岩)

图为本溪市一小区内的玩具马上积满厚厚的白雪。(图/史本岩)

图为16日上午,本溪市区一小区内居民堆的雪人。(图/史本岩)

图为16日上午,本溪市气象观测场内,观测员在测量积雪数据。(图/高博)

图为16日上午,本溪市气象观测场内仪器上落满积雪。(图/高博)

延深阅读

辽宁本溪遭遇大暴雪 积雪29厘米汽车被“淹没”

14-16日,辽宁本溪市区出现大暴雪,16日上午,市区积雪深度达29厘米,马路两旁的汽车几乎被雪完全覆盖。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重回冬日模式 内蒙古赤峰市部分地区出现降雪
[自然底色]美呆了!北京傍晚淡粉色晚霞为云朵上色
[天下奇观]太阳“露脸” 广东多地出现日晕景观
[天气生活]北京迎来飞絮高发期 纷纷扬扬似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