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康定雪山迎朝阳 日照金山无比震撼

2020年01月20日 10:50 来源: 中国天气网四川站 编辑:张晗熙

中国天气网讯 东方吐白,灿烂的霞光冉冉升起,万道金光从长空中直射群峰,康定雅...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下,温暖了大地,也照亮了山顶。(图/罗振远 文/杨雯)

几十分钟过后,太阳高升,雪山整体变白。(图/罗振远 文/杨雯)

是太阳与雪山怎样相遇,才能碰撞出花火般的情景。(图/罗振远 文/杨雯)

日照金山倒映在水面上,放佛两种画面,一半雄伟壮观,一半柔情似水。(图/罗振远...

日照金山雄伟震撼的视觉体验,震慑你的是来自天地的力量。(图/罗振远 文/杨雯...

云天,朝晕,山峦,人间放佛融为一体。(图/罗振远 文/杨雯)

云天,朝晕,山峦,人间放佛融为一体。(图/罗振远 文/杨雯)

延深阅读

四川康定雪山迎朝阳 日照金山无比震撼

东方吐白,灿烂的霞光冉冉升起,万道金光从长空中直射群峰,康定雅家梗的雪峰瞬间全披上一层金灿灿的夺目光芒。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降雪致青海贵南路面积雪结冰影响出行
[自然底色]烟雨中的睡莲 素雅高洁仙气十足
[天下奇观]太阳“露脸” 广东多地出现日晕景观
[天气生活]北京迎来飞絮高发期 纷纷扬扬似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