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高要铁骑大军返程 春运暖流行动暖人心

2020年01月20日 16:08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东站 编辑:张晗熙

中国天气网讯 每年的春运返乡大军中,都有这么一个群体,我们称他们为“铁骑”大...

图为肇庆高要小湘镇暖流行动服务点:现场志愿者为各路回乡人提供暖心志愿服务。(...

图为暖流服务为回乡摩托大军提供热粥。(文/​梁颖捷 图/陈捷 ​李张涛)

图为暖流行动服务点摩托大军休息。(文/​梁颖捷 图/陈捷 ​李张涛)

图为广西回乡人为现场志愿服务者高歌一曲。(文/​梁颖捷 图/陈捷 ​李张涛)

图为肇庆高要小湘镇暖流行动服务点。(文/​梁颖捷 图/陈捷 ​李张涛)

延深阅读

广东肇庆高要铁骑大军返程 春运暖流行动暖人心

每年的春运返乡大军中,都有这么一个群体,我们称他们为“铁骑”大军。每一年都有无数志愿者在服务点现场为这群特殊的过境人群提供服务。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降雪致青海贵南路面积雪结冰影响出行
[自然底色]繁花满枝 北京楸树迎来盛花期
[天下奇观]太阳“露脸” 广东多地出现日晕景观
[天气生活]北京迎来飞絮高发期 纷纷扬扬似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