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内蒙古胡杨林到大兴安岭 看秋色撩人

2019年10月10日 09:43 来源: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站 编辑:黄涛

中国天气网讯 目前已进入深秋时节,内蒙古大地处处呈现出一片五彩斑斓的景象,从...

10月8日,内蒙古阿拉善盟左旗南祁连山牧场秋色正浓,一匹马在牧场悠然散步。(...

10月8日,一头鹿在深秋的阿拉善盟左旗南祁连山牧场回眸。(图/袁梅)

10月7日,内蒙古额济纳旗胡杨林变为金黄色,进入最佳观赏期。(图/袁梅)

10月7日,仰视一棵正在变色的胡杨树,宛如一把巨大的花伞。(图/袁梅)

10月7日,位于大兴安岭地区的额尔古纳湿地五彩斑斓,秋色撩人。(图/张晓梅)

延深阅读

从内蒙古胡杨林到大兴安岭 看秋色撩人

目前已进入深秋时节,内蒙古大地处处呈现出一片五彩斑斓的景象,从西部的阿拉善盟胡杨林到东部的大兴安岭,各种色彩充斥着眼眸,仿佛要溢出大自然的调色盘,整个世界都跟着热烈起来,红彤彤、金灿灿,宛如画里乾坤。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吉林省吉林市遭遇沙尘天气 天空变为土黄色
[自然底色]一路繁花 河南汝州紫荆盛开春意浓
[天下奇观]贵州印江云层波澜起伏 宛如海浪翻涌
[天气生活]江西遂川:春茶吐新绿 茶农采茶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