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发布下半年首个大雾橙色预警 高楼雾中若隐若现

2019年10月29日 09:14 来源: 中国天气网江西站 编辑:江西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9日)早上7时15分,江西省气象台发布首个大雾橙色预...

29日清晨,大雾中的南昌市八一大桥。(图/黄芬根)

29日清晨,南昌市高新区艾溪湖,大雾中楼宇若隐若现,宛若仙境。(图/黄芬根)

29日6时40分,南昌市九龙湖赣江南大道出现大雾。(图/陈丽红)

29日6时40分,南昌市九龙湖赣江南大道出现大雾。(图/陈丽红)

29日清晨,吉安市新干县气象局大雾中的观测场。(图/陈美好)

29日清晨,九江市湖口县交警在高速路口维持秩序。(图/吴琼)

29日上午8时,九江市德安县局部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大雾。(图/胡园园)

延深阅读

江西发布下半年首个大雾橙色预警 高楼雾中若隐若现

今天(29日)早上7时15分,江西省气象台发布首个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其中景德镇、上饶、鹰潭、抚州、吉安五市和南昌市南部、赣州市北部的大部分地区出现了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部分能见度小于200米。大雾来袭,楼宇若隐若现,宛若仙境。不过景致虽美,也给交通出行带来了不便。雾天请减速慢行,大家要注意出行安全。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吉林省吉林市遭遇沙尘天气 天空变为土黄色
[自然底色]春风吐绿草木萌发 用镜头捕捉春天之美
[天下奇观]贵州印江云层波澜起伏 宛如海浪翻涌
[天气生活]江西遂川:春茶吐新绿 茶农采茶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