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傍晚红霞满天 现双彩虹美景

2018年10月09日 11:58 来源: 中国天气网云南站 编辑:宋华成

8日下午,昆明降雨过后,红霞满天,出现双彩虹,市民朋友纷纷拍摄美景,刷屏朋友...

8日18点30分,小西门附近双彩虹。(摄/范娅娅)

8日18点35分,月牙塘公园门口也可以看到双彩虹。(摄/杜筱莹)

8日18点40分左右,昆明瑞鼎城窗边出现双彩虹。(摄/车颖)

8日19点左右,市民在大观路附近拍摄的双彩虹。(摄/王悦云)

8日18点50分,昆明文化巷一二一附近的红霞。(摄/范娅娅)

8日18点51分,市民在昆明春雨路拍摄到的红霞。(摄/刘莉)

8日19点左右,市民在昆明大观路附近拍摄的红霞。(摄/王悦云)

8日19点左右,市民在昆明大观路附近拍摄的红霞。(摄/王悦云)

延深阅读

昆明傍晚红霞满天 现双彩虹美景

8日下午,昆明降雨过后,红霞满天,出现双彩虹,市民朋友纷纷拍摄美景,刷屏朋友圈。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广东汕尾遭遇强对流天气 局部降冰雹
[自然底色]随手拍春日里的花花世界 张张美好
[天下奇观]陕西西安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自带光环
[天气生活]广西来宾春耕农忙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