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四号太空中俯瞰台风“玛莉亚” 

2018年07月11日 09:30 来源: 中国天气网 编辑:zhy

“玛莉亚”已于11日9时10分前后在福建省连江县黄岐半岛沿海以强台风强度登陆...

图为11日7时45分卫星云图,“玛莉亚”即将登陆福建。

图为10日16时“玛莉亚”卫星云图,体形浑圆,风眼清晰,正高速向我国靠近。

图为10日14时“玛莉亚”卫星云图,体形浑圆,风眼清晰,正高速向我国靠近。

7月4日晚上,西北太平洋第8号台风“玛莉亚”生成,之后强度迅速发展,36小时...

图为10日08时“玛莉亚”卫星云图,体形浑圆,风眼清晰,正加速向我国靠近。

图为7月9日16时“玛莉亚”卫星云图,体形浑圆,风眼清晰,正加速向我国靠近。

图为9日14时风云四号卫星拍摄到的台风“玛莉亚”云图。“玛莉亚” 体型庞大...

图为9日11时“玛莉亚”卫星云图,目前台风移动速度达30公里每小时,正开足马...

图为9日8时“玛莉亚”卫星云图,仍维持超强台风的强度,预计登陆浙闽沿海地区,...

延深阅读

风云四号太空中俯瞰台风“玛莉亚” 

7月4日晚上,西北太平洋第8号台风“玛莉亚”生成,之后强度迅速发展,不到两天就加强为超强台风。目前,台风正向我国靠近,预计将于11日登陆浙闽沿海,带来狂风暴雨。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广东汕尾遭遇强对流天气 局部降冰雹
[自然底色]随手拍春日里的花花世界 张张美好
[天下奇观]陕西西安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自带光环
[天气生活]广西来宾春耕农忙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