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迎战春运高峰

2018年02月11日 10:28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北站 编辑:赵嫣嫣

火车站有专职工作人员为旅客提供帮助。(图/李郁欢 文/郭炳欢)

春节期间各大公司高校放假,外国旅客也携家带口,由武汉转机回国。(图/李郁欢 ...

火车站外,旅客在长椅上抓紧时间吃饭。(图/李郁欢 文/郭炳欢)

如果说春运是一场迁徙,那么打工者们是奔波的候鸟。而小候鸟们,在大人的肩上起飞...

与传统窗口售票相比,大部分旅客选择了更为便捷的网上购票。(图/李郁欢 文/郭...

随着春运高峰期的到来,在外打工的人踏上了返乡旅程。(图/李郁欢 文/郭炳欢)

2月10日,随着春节前最后一个周末到来,春运也进入了高峰期。武汉三大火车站共...

延深阅读

湖北武汉迎战春运高峰

2月10日,随着春节前最后一个周末到来,春运也进入了高峰期。武汉三大火车站共发送旅客26万人次,为春运以来发送旅客最多的一天。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树木倒伏 江西东乡出现12级雷雨大风堪比台风
[自然底色]蓝天下北京玉渊潭晚樱盛开 与中央电视塔同框上演极致浪漫
[天下奇观]太阳“露脸” 广东多地出现日晕景观
[天气生活]北京迎来飞絮高发期 纷纷扬扬似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