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气温大跳水 公众武装出行

2017年11月18日 11:40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西站 编辑:李奕扬

强冷空气携大风入侵太原,气温一夜骤降。(图文/李峥)

气温大跳水给公众出行带来了很大影响,街上的行人都加厚了衣服,棉衣、棉帽,围巾...

今天是今年入冬以来气温最低的一天。公众武装出行。(图文/李峥)

山西太原气温大跳水,公众武装出行。(图文/李峥)

今天(18日)08时,太原的实时气温降至-6℃,是今年入冬以来气温最低的一天...

延深阅读

山西太原气温大跳水 公众武装出行

中国天气网讯 受强冷空气影响,从16号开始,山西太原迎来大风降温天气过程。今天(18日)08时,太原的实时气温降至-6℃,是今年入冬以来气温最低的一天。

监测显示,17日08点,太原的气温还在4℃左右,一夜之间,气温降幅多达10℃。

气温大跳水给公众出行带来了很大影响,街上的行人都加厚了衣服,棉衣、棉帽,围巾、手套等寒冬腊月才会用得上的装备一起上阵,来抵御风寒。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吉林省吉林市遭遇沙尘天气 天空变为土黄色
[自然底色]春风吐绿草木萌发 用镜头捕捉春天之美
[天下奇观]贵州印江云层波澜起伏 宛如海浪翻涌
[天气生活]江西遂川:春茶吐新绿 茶农采茶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