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两江涨水 朝天门码头交通管制

2017年10月08日 08:49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编辑:朱茜

10月7日,大批的游客涌入朝天门码头观光游览。(吴琦/图)

10月7日,朝天门江边多处被设置了新的护栏,挂起了警示牌。(吴琦/图)

10月7日,重庆朝天门码头,游客光着脚丫在江边戏水玩耍。(吴琦/图)

10月7日,朝天门码头被淹的人行道护栏漂在水面。(吴琦/图)

10月5日以来,重庆主城两江出现明显涨水,朝天门码头水位一度高达177米,图...

10月7日,朝天门码头,游客在新设置的护栏外拍照留恋。(吴琦/图)

10月7日,洪水淹没了朝天门码头二平台支路路口,江边波涛汹涌。(吴琦/图)

10月7日,朝天门两江交汇处,旅游坐满了梯坎,感受水位上涨的江面。(吴琦/图...

10月7日,朝天门码头二平台支路被淹,朝天门码头用红黄色水码阻隔道路。(吴琦...

10月7日,重庆朝天门码头,原本给游客做护栏的栏杆被淹得只剩顶端的几根钢管。...

受长江、嘉陵江上游降雨影响,10月5日以来重庆两江迎来明显涨水过程,朝天门码...

延深阅读

重庆主城两江涨水 朝天门码头交通管制

受长江、嘉陵江上游降雨影响,10月5日以来重庆两江迎来明显涨水过程,朝天门码头最高水位一度高达177米。正逢国庆长假期间,为确保游客安全,5日开始到8日,朝天门区域实施部分交通管制。相关部门提醒,近期水位涨落明显,市民游客们在江边玩耍一定要注意安全。(吴琦/文)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降雪致青海贵南路面积雪结冰影响出行
[自然底色]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北京郊区长城桃花遍山盛放
[天下奇观]太阳“露脸” 广东多地出现日晕景观
[天气生活]北京迎来飞絮高发期 纷纷扬扬似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