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乏来袭 呼和浩特各种花式打瞌睡

2017年09月11日 09:37 来源: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站 编辑:关禺

两只小狗被秋乏了,躺在地板上懒得动弹。(袁梅 摄)

9月10日,呼和浩特街边睡倒一片小狗。(袁梅 摄)

这个汪星人困的不行不行的了。(陈慧茹 摄)

秋天了,困意来袭,喵星人躺在哪里都能睡着。(袁梅 摄)

此喵星人睡姿销魂,让旁边看着的咸蛋超人很无奈。(袁梅 摄)

初秋时节,一个孩子正在家中酣睡。(包苏伦高娃 摄)

9月10日,正值呼和浩特的初秋,小朋友在妈妈怀中不住的打瞌睡。(袁梅 摄)

9月10日,呼和浩特的小朋友也秋乏了,趴在妈妈肩头睡的正香。(袁梅 摄)

9月10日下午,躺在平板车上也能入睡的呼和浩特市民。(袁梅 摄)

9月10日,在公园睡午觉的呼和浩特市民。(袁梅 摄)

9月10日,呼和浩特正午的暖阳微热,有市民躺在公园的长椅上睡觉。(袁梅 摄)

常言道:春困秋乏夏打盹儿。呼和浩特入秋已经十多天,好多人开始沉浸在秋乏中不能...

延深阅读

秋乏来袭 呼和浩特各种花式打瞌睡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站讯 常言道:春困秋乏夏打盹儿。呼和浩特入秋已经十多天,好多人开始沉浸在秋乏中不能自拔。尤其是白露节气过后,秋季的时令特色将体现的越来越明显,所谓秋意更浓,不仅天气会更冷,更加干燥,而且人们常常会感觉疲乏倦怠、想睡觉,人和动物均有此表象。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广东汕尾遭遇强对流天气 局部降冰雹
[自然底色]随手拍春日里的花花世界 张张美好
[天下奇观]陕西西安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自带光环
[天气生活]广西来宾春耕农忙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