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夜色 犹如穿梭在时空边境

2017年05月27日 09:52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北站 编辑:任梓嘉

武汉的夜和白天不同,夜色掩盖了城市的喧嚣,璀璨的灯光映衬着安静的水面,车灯在...

东湖岸边的顽石,默默注视着远处的华灯初上。(拍摄/范宏飞 文/李雨谦)

岸上的世界,水里的世界,到底哪个才是真实的。(拍摄/范宏飞 文/李雨谦)

光谷未来城,对着漆黑的天空述说着未来。(拍摄/范宏飞 文/李雨谦)

桥,是城市的主动脉,流淌着车流血液。(拍摄/范宏飞 文/李雨谦)

武汉二七长江大桥,似一条金光闪闪的长龙横跨长江两岸。(拍摄/范宏飞 文/李雨...

正在修建的武汉光谷交通枢纽。(拍摄/范宏飞 文/李雨谦)

有了水的辉映,夜色是如此梦幻和浪漫。(拍摄/范宏飞 文/李雨谦)

是月色照亮了地面,还是地面照亮了月色?(拍摄/范宏飞 文/李雨谦)

延深阅读

江城夜色 犹如穿梭在时空边境

武汉的夜和白天不同,夜色掩盖了城市的喧嚣,璀璨的灯光映衬着安静的水面,车灯在各种桥梁上画着弧线,这座城市展现出了它的另外一面——浪漫、活力!一起来感受吧!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吉林省吉林市遭遇沙尘天气 天空变为土黄色
[自然底色]一路繁花 河南汝州紫荆盛开春意浓
[天下奇观]贵州印江云层波澜起伏 宛如海浪翻涌
[天气生活]江西遂川:春茶吐新绿 茶农采茶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