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超震撼自然奇观

2016年07月03日 09:54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zyy

南极洲的血色瀑布,化学成分为富含氧化铁的盐水。(网页截图)

美国约塞米蒂国家公园“马尾瀑布”其实是光造成的幻觉。(网页截图)

伴随着风力,波涛云会像海浪一样起伏不定。(网页截图)

美国华盛顿州连绵起伏的丘陵,在合适的光线下看起来像油画。(网页截图)

西班牙力拓河上的采矿废料,看上去像是一团龙卷风在空中肆虐。(网页截图)

冰岛南部“巨象”状岩石。(网页截图)

墨西哥沙漠,河流在地表上画出树一般的形状。(网页截图)

美国亚利桑那州狼巴茨帕里亚峡谷的朱红悬崖,岩石经过百万年的侵蚀。(网页截图)

看起来像有三个太阳的外星球,实际上是“幻日”的日晕效应,因阳光穿过悬浮在空中...

纳米比亚死亡谷,这张照片看起来更像一幅油画。(网页截图)

彩色极地平流层云,常出现在挪威等极地地区。(网页截图)

两个男孩看上去像要跳入一个深不见底的黑洞,实际上这是位于美国的贾柯布泉,水深...

天然雨幡洞云现象。(网页截图)

实际上,科学家们已经对其中的一部分奇观的形成做出了合理的解释。比如南极洲的血...

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既古老又充满生机,有着许多奇特的、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奇观。...

延深阅读

盘点全球超震撼自然奇观

《每日邮报》近日整理刊登了一组照片,向我们揭开了这些自然奇观的神秘面纱,从南极洲的血色瀑布到毛里求斯近海的“水下漩涡”,这些自然奇观都是大自然的一道神来之笔,让人产生视觉幻觉,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吉林省吉林市遭遇沙尘天气 天空变为土黄色
[自然底色]一路繁花 河南汝州紫荆盛开春意浓
[天下奇观]贵州印江云层波澜起伏 宛如海浪翻涌
[天气生活]江西遂川:春茶吐新绿 茶农采茶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