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庐山:从容应对大雪 雪景乐坏游人

2016年01月21日 13:13 来源: 中国天气网江西站 编辑:李奕扬

庐山牯岭街电子显示屏上的天气提示

庐山交通管制提示

银装素裹的牯岭街

牯岭街街头雪景

游人开心地拍照留念

游人开心地拍照留念

延深阅读

江西庐山:从容应对大雪 雪景乐坏游人

    中国天气网1月21日讯   受强寒潮影响,从120日晚开始,入冬以来最大的一次降温、降雪过程如约降临在江西庐山,21日上午开始大雪纷飞,到11时雪深4-5厘米,很快就将庐山打扮成一片北国。

针对此次过程,气象部门已经提前三天通过广播、电视、短信、微博微信、电子显示屏等多种手段,发布山上的天气实况和预报预警信息。目前,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气象预警和道路结冰情况,从2016时开始交通管制,北山只上不下,南山可上可下,同时要求上山车辆请自备防滑链,谨慎驾驶。除此之外各旅游景区照常开放,社会各界也从容以对。如约而至的大雪,也乐坏了来山游客,他们纷纷来到牯牛等景点前戏雪拍照。(文/  黄水林)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降雪致青海贵南路面积雪结冰影响出行
[自然底色]繁花满枝 北京楸树迎来盛花期
[天下奇观]太阳“露脸” 广东多地出现日晕景观
[天气生活]北京迎来飞絮高发期 纷纷扬扬似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