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野生金丝猴雪趣

2016年01月15日 10:55 来源: 新华网 编辑:zyy

在神农架大龙潭金丝猴研究基地,两只小金丝猴在雪中的树林中玩耍。

近年来,经过动物保护人员的多年努力,加之生态环境的不断改善,湖北省神农架金丝...

目前,神农架金丝猴数量比20世纪80年代最少时增加了一倍多。

金丝猴的珍贵程度与大熊猫齐名,同属“国宝级动物”。

它们毛色艳丽,形态独特,动作优雅,性情温和,深受人们的喜爱。

金丝猴是很美丽的:天蓝色的面孔上嘴大而突出,因其鼻孔极度退化,即俗称“没鼻梁...

古人有人担心这种特殊的鼻孔下雨时雨水会从鼻孔灌进肚子里去,所以有古书记载金丝...

其实,在陆生哺乳类中并没有尾巴分叉的动物,这种说法应该属于谣传。

神农架野生金丝猴雪趣。

延深阅读

神农架野生金丝猴雪趣

在神农架大龙潭金丝猴研究基地,两只小金丝猴在雪中的树林中玩耍。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吉林省吉林市遭遇沙尘天气 天空变为土黄色
[自然底色]一路繁花 河南汝州紫荆盛开春意浓
[天下奇观]贵州印江云层波澜起伏 宛如海浪翻涌
[天气生活]江西遂川:春茶吐新绿 茶农采茶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