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黄昏 每一页都美若人生初见

2015年05月09日 09:00 来源: 中国天气网 编辑:内蒙古

浅浅的夜色,是黄昏的底色,仿佛了然世事之外,载满了世间悲欢。

在这个春日的黄昏,光线柔和得有些缠绵悱恻。

阡陌流年,人生初见,你是我寻了一世的风景。

草原黄昏的颜色,有丰盈的成熟的表象,又有生命萌生的力量。

一群鸟贴着夕阳的身边飞过,留下几片轻羽黏附在血红的表面上。

黄昏有云,是绚烂的云,如潺潺流动的涟漪淌过城市乡野,淌过人生的皱折,淌过岁月...

飞鸟载着一抹昏黄,投入山林的怀去,无暇回顾。

细草微风谢,落日孤影斜。

寂静滩涂,把夕阳的余晖临摹在黄昏的画卷里。

延深阅读

草原黄昏 每一页都美若人生初见

内蒙古的黄昏是白色、金黄和深浅的暗蓝,时而镶嵌些青色,一种可以恬静,可以沉思的颜色。你可以在这里自由憧憬幻想,端详岁月里的相遇,牵挂一份浪漫,感触生命的生生不息,韵味无穷。

5月微凉,内蒙古高原的风轻柔地滑过脸颊,独坐在夕阳里,昼和夜的羽翼同时覆盖着大地,让人感到昼的光明也感到夜的阴暗,感到时间的短促也感到生命的无限。恍惚间,那些沉浸在生命里的年华已喧嚣在黄昏里。暮色中的那些花草,那些树木,那些流荡的云,那吹拂的风,都浸润在深深浅浅的光影中起舞,记录绮年流影的过往,都美若人生的那次初见。(文:郭敏  摄影:薛瑞平)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降雪致青海贵南路面积雪结冰影响出行
[自然底色]烟雨中的睡莲 素雅高洁仙气十足
[天下奇观]太阳“露脸” 广东多地出现日晕景观
[天气生活]北京迎来飞絮高发期 纷纷扬扬似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