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 神秘的冰雪天堂

2014年11月13日 10:41 来源: 中国天气网 编辑:吉林

白雪皑皑的长白山被积雪覆盖 北风吹来 万树银花洁白的雪浪此起彼伏(摄影:葛军...

蓝天白雪 交相呼应 在这样一个冰雪世界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摄影:葛军)

日出时分阳光洒在雪后的山峰多了几分神秘与梦幻(摄影:葛军)

阳光为松林镶上了金色的裙摆(摄影:葛军)

在堆满积雪的树冠下,不时闪出几枝翠绿的松叶,分外生动(摄影:葛军)

长白山下,秀美颀长的美人松宛若一个个亭亭玉立、浓妆淡抹的长白美女(摄影:葛军...

延深阅读

长白山 神秘的冰雪天堂

11月12日长白山池北区普降大雪,雪花给长白山穿上了一层厚厚的外衣,也为长白山增添了更多的神秘。冬日的长白山,是北国大地上的水墨画,雪是长白山的画笔,在陡峭的山峰上挥毫,时而苍劲有力、时而淡逸劲爽、时而朦朦胧胧,无论是山峰、森林、草地都覆盖着白雪,清新、素雅都是万人瞩目的神奇之地,雪裹的山色、陡峭的群峰、变幻的天气都使长白山神秘莫测。(文字:贾雪梅)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降雪致青海贵南路面积雪结冰影响出行
[自然底色]烟雨中的睡莲 素雅高洁仙气十足
[天下奇观]太阳“露脸” 广东多地出现日晕景观
[天气生活]北京迎来飞絮高发期 纷纷扬扬似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