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同心战旱魔——辽宁省抗击63年来最严重干旱纪实

2014年08月18日 20:22 来源: 新华网 编辑:lj

这是记者拍摄的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富荣镇的受灾情况(8月12日摄)。

这是记者拍摄的阜新市蒙古族自治县富荣镇内一条即将干涸的河流(8月12日摄)。

阜新市蒙古族自治县青山乡青山村一位农民用井水进行灌溉自救(8月13日摄)。

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供电公司甘招供电所工人在朝阳市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卧...

阜新市蒙古族自治县阜新镇皂力村村民对滴灌连接处进行检查(8月13日摄)。

朝阳市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卧虎沟乡四家子村村民从自家水井接管为农田灌溉(8...

延深阅读

戮力同心战旱魔——辽宁省抗击63年来最严重干旱纪实

入汛以来,辽宁省出现旱情并迅速扩大,据气象部门统计,全省出现63年来最严重夏旱。面对持续发展的旱情,辽宁省委、省政府果断决策、科学部署,带领全省人民戮力同心,在辽沈大地打响一场抗击旱魔的保卫战!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降雪致青海贵南路面积雪结冰影响出行
[自然底色]烟雨中的睡莲 素雅高洁仙气十足
[天下奇观]太阳“露脸” 广东多地出现日晕景观
[天气生活]北京迎来飞絮高发期 纷纷扬扬似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