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威马逊:狂风暴雨袭雷州白岭村 全村停电

2014年07月18日 19:32 来源: 中国天气网 编辑:zyn

延深阅读

追风威马逊:狂风暴雨袭雷州白岭村 全村停电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8日)下午中国天气网追风小组从雷州市出发前往白岭村白岭码头。由于风雨很强,道路同行受阻严重,路上每隔10米左右就能看到被大风吹断的桉树,破败地横亘在马路上,追风小组绕道两次小路,中途因大树挡路,所有随车人员冒着风雨下车清路。本来平时1个小时的车程,今天用了近2个小时。

追风小组所乘的越野汽车在狂风暴雨中一路摇晃,17时左右终于到达了白岭村。全村已经停电,手机网络信号基本中断。由于海水倒灌严重,码头附近房屋被淹,大部地区积水淹过膝盖,最严重的地方积水及腰。追风小组望着200米开外的白岭码头,却寸步难行,双腿被海水雨水夹杂的树木、枝干及垃圾纠缠着,面部经受着风吹雨虐。

天空中到处是被狂风吹卷的树枝、垃圾,雨水横下就像平铺的瀑布一般。白岭村主要靠鱼排养殖为生,据当地一位养殖阿姨介绍,早在台风来之前,他们已经对渔业设施进行了加固,可能会有些小损失,但对鱼排养殖不会造成太大影响。(追风小组记者刘文静现场口述报道)2014年第9号台风“威马逊”专题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吉林省吉林市遭遇沙尘天气 天空变为土黄色
[自然底色]春风吐绿草木萌发 用镜头捕捉春天之美
[天下奇观]震撼!广西南宁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如戴光环
[天气生活]江西遂川:春茶吐新绿 茶农采茶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