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将冰雹做成一道菜

2014年07月30日 08:36 来源: 西部网 编辑:zhaix

靖边突降冰雹。

冰雹洒落一地。

冰雹约有乒乓球大小。

地上铺满冰雹。

靖边突降冰雹。

靖边网友将冰雹制作成一道菜。

靖边网友将冰雹制作成一道菜。

延深阅读

网友将冰雹做成一道菜

7月29日下午17点50分左右,榆林市靖边县城突降冰雹。记者从靖边县气象局了解到,冰雹持续35分钟,降下的冰雹最大直径25毫米,最大重量达5克。截止到晚上19点08分,县城降雨量达38.6毫米。

下午快要下班时,在靖边县政府某部门上班的谢先生突然听到窗外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打开窗户一看,天空乌云密布,瞬间天空上空雷声滚滚,硕大的冰雹夹着雷雨从天而降,县政府院内车辆也被冰雹砸的砰砰作响,犹如一阵敲锣打鼓声。

突降大冰雹让行人措手不及,分别躲到道路两边的屋檐下,街道上行驶的车辆也纷纷将车辆停到安全地带。

据靖边县气象局任郁东介绍,冰雹是从下午17点51分开始降下,18点26分停止,持续时间有35分钟,冰雹袭击范围主要在县城及周边东坑镇、镇靖乡及南部杨米涧乡和天赐湾乡的部分区域,降下的冰雹最大直径25毫米,最大重量达5克。截止到晚上19点08分,县城降雨量达38.6毫米。

榆林市气象台下午4时24分也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榆阳区、定边、靖边部分乡镇可能出现冰雹天气,并可能造成雹灾。在此也提醒广大群众,请密切关注天气,尽量避免户外活动。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吉林省吉林市遭遇沙尘天气 天空变为土黄色
[自然底色]春风吐绿草木萌发 用镜头捕捉春天之美
[天下奇观]贵州印江云层波澜起伏 宛如海浪翻涌
[天气生活]江西遂川:春茶吐新绿 茶农采茶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