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米高空俯摄冰岛冰川 魔幻奇景似外星球

2014年06月04日 06:02 来源: 中国天气网 编辑:ym

延深阅读

1000米高空俯摄冰岛冰川 魔幻奇景似外星球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火山的杰作黑沙滩遇到冰川的寒冷水域,将会创造冰火之交的视觉奇观。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直在世界各地旅游探险的法国摄影师埃马纽埃尔·库普·卡罗米里斯(EmmanuelCoupe-Kalomiris)拍摄了一组冰岛壮观冰川河流的照片,这组冰川的视觉盛宴是在1000米的高空中俯瞰拍摄的。这些令人惊叹的镜头看起来像科幻电影中的场景,让人会觉得自己看到的是外星球景色。

据悉,冰岛旅游业占据冰岛总收入的30%以上,游客总是被壮观的流冰所震撼,比如拥有叹为观止的冰墙和巨大冰山的乔库萨尔森(Jvkulsarlsn)泻湖。冰岛也因此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摄影基地之一,这些照片就足以显示它的实力。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降雪致青海贵南路面积雪结冰影响出行
[自然底色]繁花满枝 北京楸树迎来盛花期
[天下奇观]太阳“露脸” 广东多地出现日晕景观
[天气生活]北京迎来飞絮高发期 纷纷扬扬似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