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席卷美国东南部 5人亡48万用户断电

2014年02月13日 09:49 来源: 中国天气网 编辑:张慧媛

暴风雪席卷美国东南部 5人亡48万用户断电

2月12日,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市附近,降雪造成道路湿滑难行,车辆出现拥堵。

2月13日,在北卡罗莱纳州达勒姆市附近的高速公路上,极地的能见度使高速公路成...

南卡罗来纳州萨默维尔市出现冰暴天气,一辆卡车幸运地躲过了坠落的树枝。

2月13日的卫星云图显示,整个美国东南部地区——从德克萨斯州至马里兰州都被云...

2月13日,在佐治亚州达拉维尔县,救援人员正在清理被狂风吹倒的大树和电线杆。

尽管大雪给生活带来了许多不便,但也给孩子带来别样的快乐。在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

2月11日,亚特兰大市一家超市的货架空空如也。当地居民为应对暴风雪,采购囤积...

2月13日,在南卡罗莱纳州哥伦比亚市,一名行人行走在漫天风雪中。

延深阅读

暴风雪席卷美国东南部 5人亡48万用户断电

中国天气网讯 从11日开始,一股挟带冻雨、雪和冰的寒流周二将再次席卷美国东南部地区,气象局警告这场冰风暴可能是“历史性灾难事件”。

12日,风暴已席卷美国德克萨斯州东部至南、北卡罗莱纳州大片地区,并逐渐向北移动。恶劣天气造成全美3500架航班取消,数条公路堵塞司机弃车而去,截至12,已有5人死亡。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东南部地区,周三48万人断电;总统奥巴马宣布南卡罗莱州进入紧急状态。佐治亚大部分地区的州和市政府办公室周三关闭,州警、警察、消防员和国民警卫队应急值班。学校和大多数企业也都关闭。

预计,风暴将继续向北移动,影响大西洋岸中部各州和新英格兰地区。美国国家气象局还上调了纽约暴雪预警,周三早间发布预警称到周五纽约积雪可能深达10-14英寸(25厘米—36厘米)。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吉林省吉林市遭遇沙尘天气 天空变为土黄色
[自然底色]春风吐绿草木萌发 用镜头捕捉春天之美
[天下奇观]震撼!广西南宁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如戴光环
[天气生活]江西遂川:春茶吐新绿 茶农采茶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