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是什么颜色?
|
查看原图
1/9 张
延伸阅读

你可曾想过风是什么颜色?来自德国和捷克的摄影二人组 Rene & Radka 创建的一个项目“Colors of the Wind”(风之色彩)。

巨型水母,章鱼的触手,巨大的球,成群的充气玩具掠过天空......在这里,巨大的玩具转化为崇高的生物,通过想象,世界之间的差距在一个场景中幻化成迷人幻象,似乎已经越过了现实世界和荒诞幻想的边际。

画面焕发出柔和而又梦幻般的光芒,颇具诗意,唤醒我们内在的童真。透过云层,跟随玩具的脚步,仿佛连呼吸都平静而舒畅起来。

【摄影师】Rene & Radka 分别来自德国和捷克,目前工作生活于巴黎。除了与时尚杂志和广告客户的合作外,Rene & Radka 同时专注于装置和艺术摄影。他们的作品被刊登在众多知名杂志上,包括《Vogue》、《New York》、《Vanity Fair》、《 Marie Claire》等等。

[天气现场]吉林省吉林市遭遇沙尘天气 天空变为土黄色
[自然底色]春风吐绿草木萌发 用镜头捕捉春天之美
[天下奇观]震撼!广西南宁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如戴光环
[天气生活]江西遂川:春茶吐新绿 茶农采茶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