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司5吨冰块雕汽车可驾驶

2014年01月03日 08:51 来源: 环球网 编辑:张永宁

延深阅读

加拿大公司5吨冰块雕汽车可驾驶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日报道,近日,加拿大一冰雕团队用1.1万多磅(约5吨)冰打造出一辆可驾驶的“水晶汽车”,这辆汽车使用了正常汽车的底盘,配上用冰打造的外壳,“车牌”、“空气净化器”等部件一应俱全。

据悉,这辆汽车是为加拿大一公司的汽车电池进行最终产品测试而特意打造的,旨在展示该款汽车电池在低温环境下的良好性能。完工后,测试人员驾驶这辆“水晶汽车”,以12英里每小时的速度行驶了1英里(约1.6千米),其制造者希望它能创下“世界上第一个机动冰雕作品”的吉尼斯纪录。为了防止汽车外壳被发动机喷出的热气融化,制造者在车里安装了风扇并使用了钢框架。

这辆水晶汽车出现在加拿大轮胎公司的广告里,并在其首次试驾驶时引起了广泛关注。但在惊艳亮相后,这辆汽车最终在40小时后融化。

收起所有内容

[天气现场]吉林省吉林市遭遇沙尘天气 天空变为土黄色
[自然底色]春风吐绿草木萌发 用镜头捕捉春天之美
[天下奇观]震撼!广西南宁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如戴光环
[天气生活]江西遂川:春茶吐新绿 茶农采茶忙